夜雪文笔已下线

请不要在我的留言区发无意义的数字留言,谢谢
不定时更新,建议收藏合集哦

「原神乙女」和他一起过生日吧!

  达达利亚单人向


  偏日常小甜文


  祝达达利亚生日快乐,同时也祝我生日快乐(




  和自己爱人同一天生日是多美好的事情


  记得走过路过留下爱心再走~


  


  


  夜雪=你  可自行在脑中替换


  可能含有ooc 自行避雷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7/20


  是达达利亚的生日,同时也是你的生日。


  然而成为执行官,假日这东西,少之又少,你撑着颊批阅着公文。


  「嗯...嗯,最后一张。」


  脚边堆积成山的纸张,都是愚人众内部需要确认指令的申请书,经过你不懈的努力,你终于批阅完成。


  从一早上就没见达达利亚人影,也不知道去哪了,可能是女皇突然派遣他去其他地方了吧。你站起身,伸了个懒腰,正打算出去走走,至冬的雪景还是非常不错的。


  


  「夜雪!」


  


  砰的一声,大门突然被打开,达达利亚一脸愉悦的大喊道。


  


  「你吓谁啊!」


  


  老了,心脏不好别这样。


  你满脸黑线的看着他,他被你幽怨的神情盯得微笑有点挂不住。


  


  「啊哈哈,我不知道你离门口这么近嘛。」


  


  达达利亚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后脑勺,继续说道:


  


  「我和女皇大人请了一个礼拜的假,我们出去玩吧!」


  


  「啊?」


  


  突如其来的假令你猝不及防,你没想到他会提出这种事情。


  


  可是我想吃蛋糕欸。


  你在心里想了想,而对方好似会读心一样,下一秒接着说:


  


  「嗯~明天出发,看看我带了什么?」


  


  随着,他从背后拿出一盒大蛋糕,在你眼前晃了晃。


  「蛋糕!」


  


  「嘿,自家的小姐想要什么,我阿贾克斯怎么会不知道呢!」


  


  达达利亚笑着揉了揉你的头,拉起你的手往客厅走去。


  坐下后,你望向他,同时他也笑着看着你,你感觉脸庞有些发热。


  


  「阿贾克斯,生日快乐。」


  「夜雪,生日快乐。」


  


  你们异口同声道。你忍不住了,你想吃蛋糕,正想拿起一旁的蛋糕刀,就见达达利亚用手指挖了一点起来。


  ?你的手套要不要先脱一下


  你正要回头看他,他就直接把蛋糕抹在了你的鼻子上。


  「喂!」


  「噗哈哈哈哈哈!」


  你不认输的也正要往他脸上抹一把,然后你发现他往后仰你就够不到他了。


  没办法,你才158,他有186,足足高了一颗头。你炸毛了,直接扑了过去,把他压在身下,把蛋糕抹在了他脸上。


  「哼哼。」


  这时你还没发现你现在的位置是多么危险。


  「看来小姐今天投怀送抱了呢~」


  


  当然,等你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。


  


  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  祝我们还有各位7/20生日的人 生日快乐!


  愿你们都有美好的一天~


  感谢阅读///

评论(3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