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雪文笔已下线

请不要在我的留言区发无意义的数字留言,谢谢
不定时更新,建议收藏合集哦

「原神乙女」是你亲手杀了我,记得吗?

  达达利亚篇   火葬场文学


  视热度定之后是否有其他人


  含有ooc 注意避雷


  你不等于荧


  本篇1100+


  


  观看前先爱心,你我都安心(?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你一如既往的在璃月逛着,想着今天就是你和达达利亚在一起的纪念日,时间过得真快。


     「璃月稀有蓝宝石制挂坠!走一走看一看!稀有宝石带回家!」你被一旁的叫卖声吸引。「稀有蓝宝石...这么说,和他的眼睛颜色挺配的呢。」你想着,走向那家店。


  「我要了。」


  「好咧!」


  


  你打量着手中的饰品,想着他收到后的表情,心中不自觉欣喜。


  「伙伴,真巧啊,今天也陪我切磋一下吧?」达达利亚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你回首望去,见他面挂微笑的向你走来。


  「啊,好哦。」你笑着点点头,心上人的邀请,自然是不会拒绝的,你将手中的蓝宝石挂坠收进口袋,跟着他走去。


  路程上他安静的怪诡异的,你想了想还是开口问道


  「达达利亚?你还好吗?」


  「嗯?很好啊!」


  「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?」


  「嗯一你的错觉吧!」


  他边走边微微偏头回应道。


  


  好奇怪。你跟着达达利亚越走越偏僻,你疑惑的看了看他,但他还是自顾自的一直往前走,身高上的差距使得他走的比你要快,从你的角度看不到他的脸。


  你心底感到非常奇怪,但你没多想,只是一直跟着他走。


  


  「小姐。」


  


  


  呲嘶一


  


  


  「...!」眼前的人突然回过头,伴随着锋利的水刃向你袭来,你反射性的往后一跃躲开攻击。


  「达达利亚你突然间的发什么疯!」你被吓到了,那一刀你若是没有反应过来,你的头就要被分离开来了。


  


  他是太相信我的实力,还是他想杀了我。


  


  脑海浮现话语,你死死盯着他。


  


  


  


  「小姐,我没有发疯哦。」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「我的任务,就是杀了你啊。」


  


  


  


  你和他纠缠了整整一个下午,你已经要精疲力竭了,浑身的伤口还在向外渗血,他却依然猛烈的进攻。


  他存了心要杀了你。


  一支水箭射来,浑身痠痛的你来不及完全躲开,箭矢直直刺入脚筋。


  「嘶!」


  你扑通一下跪倒在地,挣扎着想要用手中的剑支撑起身躯。你的视线早已难以对焦,不行,不能就这样...


  


  哐一


  


  他一脚踢开你手中的剑,失去支点的你再次重摔到地面上,你吃痛的想要大叫,沙石细菌使得伤口隐隐作痛,你正想用手支撑起身,他却直接踩住你的手掌。


  「啊!你...!」


  脆弱的骨骼断裂,疼痛感如同电流窜入脑中,你快崩溃了。


  「无趣,真是一个弱者。」


  他冷冷的看着你,仿佛在看一个蝼蚁,而不是自己的伴侣。


  「哈,算了,我得尽早完成我的任务呢。」他叹了口气,耸肩道,正举起手中的水刃......


  「达...达利亚...!你究竟是...中了什么邪...!」


  伴随你的哀嚎,水刃贯穿了你。疼痛感瞬间布满全身,xian血喷涌而出,你五指紧握,指甲陷入手掌中。


  



  「哈...这就是...你给我的...纪念礼物?」你死死望着他,心中的情绪复杂至极。


  


  「这一年只不过是过家家罢了,我也不想搞这么多,这可不是我的风格。不过,为了女皇,我可以忍。」


  他轻浮的带过了这整年的点点滴滴,我也是真笨,仅仅过了一年就完全相信他。你自嘲的想到。


  你用着最后的力气,用另一只手死死抓住他的脚踝道。


  「我真是....愚蠢...相信......。」


  还未说完,体力不支的你,就永远的睡了过去。


  达达利亚将脚抽了出来,随着他的动作,你口袋中的挂坠掉了出来。


  「?」


  他捡起来看了看,并未多语,只是扔了回去,扭头离开。  


  


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头也不回的他,自然没看见一旁树林中的黑影,和手指微微颤动的你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未完待续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

二次编辑:

上面写的是答谢不是彩蛋,各位宝子要看清楚喔....

评论(310)

热度(5339)

  1.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