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雪文笔已下线

请不要在我的留言区发无意义的数字留言,谢谢
不定时更新,建议收藏合集哦

「原神乙女」是你亲手杀了我,记得吗?(反虐)

  达达利亚篇   火葬场文学


  本篇为反虐,前篇合集中有


  请不要在留言区发无意义的数字留言


  视热度定之后是否有其他人


  含有ooc 注意避雷


  你不等于荧


  本篇1000+


  


  是你的视角,所以达达利亚那段时间的生活不会赘述,知道他很懊恼就行(


  


  观看前先爱心,你我都安心(?

  


  


  黑影文中不会说是谁,自行想象是可以的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距离那天,已过了一个月。


  


  达达利亚时不时的会想起你,他觉得他有病。


  明明只是个废物,他想到,脑海里却充满了你的身影。


  搞什么啊。


  他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想着出去走走,好缓解自己的心烦意乱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「...谢谢你。」你低声道。


  那天在达达利亚离开之后,眼前的人将你带到了隐蔽的洞窟中,那时你的心跳已经快要停止跳动。


  你的身上有些奇怪的机械,你不知道那是什么,你只知道,那是将你从鬼门关救出来的东西。


  你在手中把玩着冰柱,身上的机械似乎能够让你操控冰元素力。


  你摸了摸空洞的心脏,眼神暗了暗。


  你不认识眼前的人,他身着黑袍,从未拿下来过,所以你就连他的性别都不清楚。


  


  「不用,你就当你是我工具的试验品吧。」他道。


  


  


  「你也该去完成你的目的了。」


  


  


  「嗯。」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达达利亚漫无目的的走着,显然这不能降低心底的不安感,那日他如愿以偿的受到了女皇的赞赏,他对女皇的忠诚。


  可是你却不会再出现了,他本不该在乎你的存在,可他已经无意识的被你深深吸引,在争斗的兴奋感过后,虚无的情绪占满骨髓,我到底后不后悔?他问道。


  


  「达达利亚。」


  


  ?!


  


  


  熟悉的声音响起,他猛然回首,他朝思暮想的人就站在前面,他感到有点不真实。


  


  「xx?不你...」


  他不敢相信,那天他下了死手,就算即时抢救,也不可能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能够毫发无伤地站在野外,站在他的眼前。


  


  「这么久没见,都不想我吗?好伤心啊。」


  你有些机械式的複读着你曾经和他说过的话。他感到极其诡异,你的眼睛里,黯淡的令人恐惧,不同于他的眼眸,你的更像是死去的,虚无的。


  你笑着向他走去,周围的冰元素渐渐上升,他愣在原地,在他眼里,看见的似乎如同当年,你向他走去想和他拥抱时一样。


  


  「xx...我好想你...。」


  


  「我也是。」


  「真可惜。」


  虚幻的画面破裂,原本熟悉的语句和现在的画面重叠。


  你一把掐住他的脖子,他回过神想要推开你,可是在你身体中的血管早已成了机械零件,力气已经比他来的大了。


  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,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
  「你很想我吗?可是...」


  


  「这个窟窿是你捅的哦?」


  


  你掀开披风,心脏处有着一个洞,里面的心脏已经因为被贯穿而替代成了机核。


  「唉,我看你似乎不太喜欢我那日想赠于你的饰品。」


  「不如我再送你一个礼物吧。」


  


  你自顾自的说着,他已经开始缺氧,咬牙死死看着你,你一把按住了他心脏的位置,缓缓道:


  「嗯,就送和你当初送我的一样吧!」


  


  「不过,我都送了两个,那你也得给我一个才行。」


  


  「嗯!决定了,你就送我


  


  你的心脏。


  


  


  


  这次你没有花太多的时间,是因为他后悔那日的决定吗?


  


  亦或是你不再爱他了。


  


  你拿着手中的心脏沉思着。


  


  「或许,这样也算我得到你的心了吧?」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end

评论(99)

热度(6017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