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雪文笔已下线

请不要在我的留言区发无意义的数字留言,谢谢
不定时更新,建议收藏合集哦

「原神乙女」猫猫不知道哦

  本文含 钟离/公子


  


  视流量考虑是否有其他人


  


  请勿在下方评论区发无意义字串




  


  !你 不 等 于 荧 !


  


  


  你是被他捡到的猫咪,当然这个极其有个性的猫猫,怎么可能是正常的猫猫。(当然,对事情处理的想法还是一样简单暴力)


  


  


  先讚再看,养成好习惯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哈嗨害!没错,如你所见 我!是一只猫猫。


  我的主人最近都不理我,你说怎么办?


  得想办法吸引他的注意呢。


  


  


  你默默看向眼前的家具。


  


  


  


  钟离


  你说这老爷子他三天见不到一面的,是不是外面有野猫了!


  也不多多陪陪我!真过分。


  


  你不悦的望向刚回到家的钟离,身后的尾巴用力拍打着地面,当然,这很快吸引到了钟离的注意力,然而他更快注意到你身后那残破不堪的窗帘。


  「......xx你...。」


  「喵?」怎么?说话说一半的。


  他皱着眉,拉起窗帘,修长的手指指着上面坑坑巴巴的洞,死死盯着你。


  「这是不是你干的?」


  「......。」


  你摇摇头。


  


  


  「喵!!!!」干什么干什么,有可能是它想不开自己破的啊!不是我!我不知道!


  


  你疯狂挣扎着,钟离拎着你的后脖颈,你被他拎在半空中,他依然在逼问你,逐渐松下的手让你心脏漏了快三拍。


  


  「额啊啊啊啊我说我说我说,我干的,我干的!」


  


  ?


  


  啊,露馅了。


  


  钟离眼睁睁看着自己手中的猫猫化为人形,愣在了原地。


  


  当然见多识广的他立刻回过了神。


  


  「嗯,那你想办法修好它吧。」


  「......。」


  


  


 


  


  公子


  被这个青年捡到,你上辈子一定烧了不少香。


  万物具备,还有好多好多好吃的!


  每天都有肉吃,实在太美好了。


  


     但是,他的脸在你记忆中都快要模糊了,自从捡到你,过两天就没见到他了,都是其他人来照顾你,虽然但是,我还是认主人的好吧。


  你说,我大肆破坏一场他会不会回来?


  我真聪明。


  


  


  「公子大人...这...。」


  


  「嘶...啊哈哈,没事,再买几个就行。」


  他脸上的笑容显得有些僵硬,看着眼前一地的碎片还有泥土,他也没其他办法,总不能叫一只猫赔偿吧?


  


  当然,这也没办法洗脱你的罪过。


  


  他蹲下身看着你,你莫名感到背脊发凉。


 他深蓝如海的眼眸,仿佛深不见底。


  「解释一下?」


  「呜......。」


  你呜咽着,你意识到自己干了坏事了。


  最怕的就是突如其来的沉默。


  他不会要把你丢掉吧?


  


  你越想心里越不安,焦急的在原地踏着步子。


  公子觉得眼前的画面有些好笑。


  当然在眼前白光一亮之后就笑不出来了。


  ?


  


  「你不会不要我吧!不可以,不可以这样!」你急了,你扑了过去,不断重复这句话。


  还傻在地上的达达利亚明显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过一会回过神后一把抱住你。


  「噗,怎么会。」


  「那就好...等等。」


  安定下来后,你发现自己暴露了。


  至于后续如何,


  


  猫猫不知道哦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关于上一个说的那个,经过考虑还是算了,我自己觉得那个文梗有些不适合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8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