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雪文笔已下线

请不要在我的留言区发无意义的数字留言,谢谢
不定时更新,建议收藏合集哦

「原神乙女」为什么不相信我?(1)

  刀子预警(本篇没有)


  内含:钟离/公子/魈/万叶/空


  可能含有ooc 自行避雷


  视热度定是否有后续,所以想看到后续就点点那个蓝讚 让更多人康康这篇文(?


  请不要在留言区发无意义的数字留言


  本篇主要先带出女主一些设定


  会在后面几篇开始虐


  


  你不是荧


  为了方便 女主叫 

        可以代自己名字


  


  点下那个爱心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!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「唔...我这是睡了多久...?」


  你被刺眼的阳光照得睁不开眼,你抖了抖头上的耳朵,动了动自己僵硬的身躯,扶着一旁的石壁站起身。


  你只记得自己在石窟中沉沉睡去,但是外头的景象却与曾经完全不同,本该是乌云密佈不见天日的画面,现在却是晴空万里。


  虽然猫妖嗜睡,但也不至于睡这么久吧?


  你不敢相信。


  「这是...大战结束了?」


  你迈着步子向外走去,晴朗的天气,吹拂大地的清风,随着风翩翩起舞的青草。


  你睁大着眼睛,将不曾见过的美好一一映入脑中,生怕再也见不到。


  伸出的手触摸着温暖的阳光,享受着战争中不曾拥有的美好净土。


  你向崖边跑去,放眼望去见到喧闹的城镇,你犹如见到新奇的事物般,立刻往山下跑去。


  你一路上见到各式各样的生灵,还有奇怪的生物,圆圆的像巨型糰子,头上长着角,有些烫手。


  你一路跟着它,见它蹦蹦跳跳的像弹力球。正抓住它时......


  


  「欸?」


  你抬起头,看见前方有个高大的男子,他周围的气压令你喘不过气。


  他绝对不是所谓的“人类”。


  你有些害怕的往后退去,耳朵与尾巴也反射性的对眼前的男子释出警告。


  男子上下打量着你,沉默许久,开口道


  「我曾见过你。」


  ?


  这男的在说什么啊!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很紧张!


  「啊?」


  「突然出现在璃月,有什么图谋?」


  眼前的男子质问着,淡漠的神情如高高在上的神明,审视着自己。


  「我...我刚从沉睡中醒来,我也不知道什么是璃月,我只是想去看看下面那些新奇的东西....。」


  你被他盯得心底发寒,说话也越说越小声,他似乎思索了一番。


  「既然你以前没做过伤天害理的事,我可以准许你,不过要先与我签订契约。」


  「契约?」


  「嗯。」


  「可以是可以...但是为什么要和你签契约?」


  「......」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「啊,好的,我签!」


 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解释,你大致明白了你沉睡时究竟发生了什么,反正只要和眼前这个名为钟离的人签契约就行。


  「那我可以去了吗?」


  你问道,在他点了点头后你开开心心的下了山。


  钟离望着你的背影若有所思。


  


  


  


  你在璃月港中逛了又逛,没有注意到自己耳朵和尾巴在这里是多么突兀,该说幸好璃月人见过仙人吗,你没有被赶走。


  你自己也不知道能干嘛,想着去野外玩玩好了,蹦跶着离开了璃月城镇。


  


  「旅行者你看!前面那个人有猫耳朵!她应该也是仙人吧!」


  声音从不远处响起,你回头看去,有一个在空中的不明飞行物和一个黄毛。


  「你好,请问你是仙人吗?」


  黄头发的少年走上前问道,你思考了一下。


  「我是猫妖。」


  


  「欸?!」


  飘在空中的白毛后退了一点。


  「居、居然是妖怪吗?!」


  「派蒙,不可以这样。」


  少年叉腰道,看来那个白毛应该叫做派蒙,你眨了眨眼。


  「我叫羽,你叫什么名字?」


  「我叫空。」


  「我是派蒙!」


  你点了点头,继续道


  「空和派蒙,你们为什么要找仙人呢?」


  「也不是要找仙人啦,就是之前没见过你,想过来打个招呼!」


  派蒙在空中比划着,空也在一旁点了点头,你思考了一下,突然开口。


  「你们是在旅行吗?」


  「对呀!我们在寻找空的妹妹,过段时间要去稻妻,怎么了吗?」


  派蒙疑惑地看着你,你也开口说出自己的目的。


  「我,我也想和你一起旅行。」


  「欸?为什么呢?」


  「其实,是这样的......」


  你向他们说出自己的来历,说明你也想到处去看看。


  「可以哦。」


  空笑着道,你开心的竖着耳朵,开始了跟屁虫模式。


  


  跟着空果然是个好选择,一路上遇见了好多人,结交了好多朋友,心中不自觉地欢喜。


  


  可是,总感觉有人在跟蹤你们。


  「在想什么呢,走,我请你们吃饭吧?」身前的男子开口道,没记错的话,他叫做达达利亚的样子.


  「好吃的!」


  派蒙亮眼放光,兴奋的在空中跺脚。


  「派蒙真是贪吃。」


  空在一旁打趣着,你也回过头和他们一起往三碗不过港走去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「啧,凭什么啊。」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未完待续。

评论(22)

热度(55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